《走訪-新竹城隍廟》

我覺得城隍爺是判決善惡的神明,

我常常覺得,『聰明是一種天賦,而善良是一種選擇』,

這個世界有規律在運行、仍然有善惡的準則,

絶不是靠聰明的嘴胡蕊蕊,就能隻手遮天或當老天~

 

當我們對當前風氣快失去信心時,

我仍會相信仍然世界有主宰的力量,在維持整個秩序。

拜拜城隍爺,我會相信他夜理萬機的審判善惡的靈魂~

 


 

雖然廟前很多小吃,我選擇沒吃過的店,

吃完我只能說,桃園、中壢的美食不會輸新竹哦!!!

意外看到一家排隊的冰店,果然是大碗又實在﹗

(但寒害是生病的開始。我們還是要克制少吃冰哦!)

華式風格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城隍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華華 的頭像
    華華

    華式風格

    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